:::
環境教育 資料組長─李俊勲 - 學務處 | 2019-10-16 | 人氣:1041

一、本協會為提昇公務人員工作效率並促進聯誼合作,依環境教育法辦理本次環境研習活動,推廣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
二、依公務人員協會法第8條第2款規定,公務人員協會得辦理會員訓練進修事項,是以公務人員如奉派或核准參加協會辦理與其職務有關之訓練進修活動時,自得依公務人員請假規則核給予公假;相關法規釋疑,請參閱銓敘部網頁公務人員協會問答集http://www.mocs.gov.tw/pages/detail.a ... amp;Page=2130&Index=9
三、報名自即日起於本會網頁http://www.chcsa.org.tw/線上報名區報名;為方便連繫請連絡電話欄優先填寫手機號碼並詳填緊急連絡人資料。
四、參與人員核給2小時研習時數。
五、注意事項:
1、本項研習導覽解說費由本會負擔,會員需自付部分活動費250元,非會員請自行負擔活動費400元,於報到時繳交。
2、為響應環保,研習期間不提供紙杯,請自備環保杯。
3、活動內容:於芳苑鄉普天宮前集合,換潮間帶用鞋,搭乘鐵牛車(或海牛車)體驗養蚵人在潮間帶的生活方式,由專人導覽介紹潮間帶生態,串蚵種蚵、整理蚵田、洗剝蚵體驗、礫石生態探索、尋貝抓蟹等。活動時間約2-3小時。是瞭解與體驗在地生活文化與愛護環境的最佳體驗。海邊風大請注意自身防曬及水分補充。

 

:::

行政公告

  • 所有消息
  • 教務處
  • 學務處
  • 總務處
  • 輔導室
  • 人事室
  • 建和分校